西外主站

团学组织

西安外国语大学大学生艺术团简介

西安外国语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成立于2002年,是由校团委直接指导的校级社团,是西安外国语大学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校大艺团以“德艺双馨,精益求精”为团训,以服务同学为目标,严于律己,为繁荣校园文化做出自己的贡献。

校大艺团的活动内容包括完成学校交给的演出任务、汇报演出及校内外进行的各种规模、性质的巡回演出、比赛任务以及慰问演出活动;配合学校非艺术表演类活动,以及校团委直属部门的各项工作;加强对校内艺术团体的指导,在帮助完成艺术演出的同时汲取可取之处以提高自身综合艺术水平。

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西安外国语大学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校园文明建设,在艺术实践活动中提高广大学生的审美情趣和文化艺术修养,陶冶学生情操,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是大学生艺术团所承担的主要职责。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