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团学组织

西安外国语大学校大艺团美育课堂

发布日期:2022-10-28 点击数:

 为响应国家对于美育课程建设的政策,丰富我校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创建校园精神文明,培养和提高我校大学生的文化品位和艺术修养,全面拓展广大学生综合素质,展示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大学生艺术团自2015年起,充分发挥社团艺术特色,面向全校开展美育课堂“艺讲堂”课程,疫情期间,特开展线上艺讲堂活动,以艺术滋润师生心灵。


(艺讲堂)


美育课堂“艺讲堂”发挥大艺团各部门特性,学习内容丰富多彩,从摄影艺术到基础乐理,从礼仪模特基础到基础舞蹈知识,从日常美学到行为艺术,从艺术鉴赏到当代电影,无一不击中我校师生对美的追求。美育讲堂充分发挥大学生艺术团的优势,结合外语类的文化特点,从不同艺术领域角度为全校师生带来一场场文化艺术饕餮盛宴,用美育浸润心灵,以艺术丰满生活。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