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团学组织

校团委新媒体发展中心工作简报

发布日期:2022-10-28 点击数:


校团委新媒体发展中心设有运营部、采写部、组织部、影像部四个部门,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有秩序、有制度地进行日常工作推送工作及部分大型活动的举办。

各部门工作如下:

运营部:主要负责运营“青春西外”微信公众平台,对所有推文进行排版编辑并发布或转发学校的通知和公告。基本达到日更1-5条。

釆写部:主要负责新闻稿撰写;街采以及人物专访;配合影像部和运营部为图集、海报、视频配文;并负责“XISU青年的模样”栏目。

影像部:主要负责活动中图片、视频的拍摄与后期;节气或重大节日海报设计;并负责“镜头”栏目;根据要求不定期制作短片、音频录制、组图拍摄,包括脚本编写、人员选定、现场拍摄与后期剪辑。

组织部:主要负责社团规章制度的制定与完善;每周微信榜单编写;财务管理、物资准备、场地申请;会议旁听与记录;内部人员管理,包括人员名单统计,假条管理,空课表收取,会议时间统计,考评成绩统计等;组织活动策划;组织团建及团学活动的开展。在各部门完成工作的过程中,密切注意各部门的工作进展,及时督促各部门。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