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媒体聚焦

《中国共青团》专篇报道我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14 点击数:

日前,《中国共青团》杂志和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联合推出专刊《与中国式现代化同行——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的光影30年》,刊发报道了我校《向下扎根 向上生长 绽放“小西树”实践育人青春之花》专题文章,聚焦我校团委倾力打造的“小西树”志愿服务品牌,展示了我校在实践育人的体制机制、保障措施、方式方法、教育培训等方面的生动实践。

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上级团组织的指导下,校团委紧紧围绕学校和共青团事业的长远发展和中心工作,始终心怀“国之大者”,贯彻落实《关于增强新时代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实效 深化共青团实践育人工作的意见》,充分发挥共青团的组织优势、资源优势。积极按照“基地化建设、事业化推进、品牌化发展、项目化运作、常态化服务”的思路,横向拓展志愿服务平台,纵向完善志愿服务架构,深化重点项目示范引领,推动社会实践活动长效化发展,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志愿者在志愿服务火热实践中建功立业、奉献成才,奋力构建共青团实践育人的全新格局。

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统筹资源,多措并举为学生提供社会实践平台,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施展才华、干事创业。

(供稿单位:校团委;文:康佳豪;审核:王娜)

相关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dC68JrlXtsyJi1ck9z2gmg 中国共青团杂志——向下扎根 向上生长 绽放“小西树”实践育人青春之花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