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战疫情】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分团委组织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07 点击数:

为积极学习“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和学习抗击疫情中的典型事迹,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分团委各团支部在分团委的领导、辅导员老师的指导和团干部的带领下,开展了以学习新时代“西迁精神”及“五四精神”传承为主题的线上团日活动。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的学习,同学们重温了新时代下的“西迁精神”和“五四精神”,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领导下的“中国精神”也有了全面的认识和理解。同时,联系本次疫情防控,中国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得到了充分彰显,展现出的中国速度、中国规模、中国效率,为全球战胜疫情树立了榜样、坚定了必胜信心,也让我国在前进道路上攻坚克难的意志更加坚定。

汉语言专业1801班团支部学习截图

 

 汉语言专业1801班团支部学习截图

 

 汉语国际教育专业1803班团支部学习截图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的学习,同学们重温了新时代下的“西迁精神”以及“五四精神”。也联系本次了疫情防控,全国人民上下一心再次向世界彰显中国精神。从战“疫”中见证,在磨难中历练,“中国精神”奏响“凯旋之歌”,让我们更有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迎来阳光明媚的春天。

 (供稿单位: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分团委)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