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创联·大赛速递 | 关于开展第十四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西安外国语大学校赛直通车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05 点击数:

第十四届“挑战杯”

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西安外国语大学校赛直通车通知

各分团委(团总支、直属团支部)、社团团工委、团员青年:

为深入推进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全力备战第十四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提前培育储备优秀参赛项目,学校将组织开展第十四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西安外国语大学校赛直通车的备赛工作,现将有关校赛直通车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挑战杯”竞赛简介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以下简称“‘挑战杯’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和地方政府共同主办,国内著名大学、新闻媒体联合发起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竞赛活动。自1989年首届竞赛举办以来,“挑战杯”竞赛始终坚持“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宗旨,在促进青年创新人才成长、深化高校素质教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在广大高校乃至社会上产生了广泛而良好的影响,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

二、组织单位

本次比赛由校团委、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办,校创新创业联合会承办。

三、“校赛直通车”作品要求

1.参赛对象为西安外国语大学正式注册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不含在职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2.参赛作品需在近三年创新创业类比赛中获得省级以上奖项,鼓励所有符合要求团队参与申报。

3.参赛作品须符合第十四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要求,各参赛团队可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修改打磨。

4.所有已晋级校赛下一轮团队负责人及成员不得再次申报此次“校赛直通车”项目。

四、“校赛直通车”作品递送方式

以参赛团队为单位,于2023年4月6日17:00前提交作品项目计划书、项目申报表的电子版和纸质版,作品命名格式:“学院+作者姓名+作品名+手机号+作品所属分类”,电子版发送至:xisuchuanglian@126.com;纸质版17:00前交送至JE314西

特别说明:所有作品请自留备份,本次竞赛作品一经提交概不退稿。

五、“校赛直通车”作品表彰奖励

经评委老师评审后,会择优选择1支队伍,与其余校赛晋级下一轮团队共同竞争省赛推荐名单。

联系人: 梁 静、周丽琪

联系电话: 85319181、18357098962

附件:

1. 第十四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赛)项目申报表

2.“挑战杯”西安外国语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品提交书面要求

点击阅读原文提取文件提取码:56bt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