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创联·大赛速递 | 第十四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西安外国语大学校赛晋级下一轮名单

发布日期:2023-04-05 点击数:

校赛晋级下一轮名单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实施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2023年3月31日,由校团委、创新创业联合会承办第十四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西安外国语大学校赛(复赛)答辩会在JA111顺利召开。各参赛团队演讲精彩,聚焦社会热点,全方位展示了项目特点,同时也得到了评委老师的肯定与指导。

经过评委审核,共推选出14份作品晋级校赛下一轮。现将晋级名单公布如下:

排名不分先后,根据后期打磨情况择优推荐参加省赛

恭喜以上团队成功晋级!希望本次比赛可以更多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思维,鼓舞更多同学积极参加比赛,也祝晋级团队取得好成绩。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