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我校学生安保督察组召开假期安全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1-04-29 点击数:

2021429日,我校学生安保督察组在线上召开“五一”假期安全教育会。研支团部分成员、校学生会学生骨干以及全体学生安保督察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安保督察组队长吕英男主持。

会上,吕英男强调学生安保督查组各组成员要发挥学生骨干的先进性,假期期间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安全工作,非必要不离省,并对值班注意事项和突发事件进行重点强调,最后,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沟通交流。

此次会议促进了我校学生安保督察组成员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切实将其作为营造良好校园环境的有效举措,竭诚服务全校师生,为构建平安校园、美丽校园、文明校园凝聚青春合力,真正做到师生有需求,我们有行动。(文/图:吕英男;审核:赵润康)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