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第二课堂】我校第二课堂运营管理中心开展假期安全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30 点击数:

2021年4月30日中午,我校第二课堂运营管理中心于线上组织开展了“五一假期安全教育”的主题会议。第二课堂运营管理中心主席团成员及全体部门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首先,主席团成员张逸敏就假期安全问题从科学防疫、交通出行安全、校园安全三方面进行了强调。接下来主席团成员刘一霖针对“第二课堂成绩单”现存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最后,主席团成员高昕彤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强调了要将“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

通过此次会议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进一步坚定了各位成员“为学生办实事,为祖国建设开新局”的理想信念。对我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文:高昕彤;图:刘一霖;审核:赵润康)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