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研支团】我校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开展师德师风主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3-25 点击数:

为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师风淳朴、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我校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于2021年3月23日开展“学高为师,德高为范”线上主题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以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团委发布的《关于取消刘某源研究生入学资格的通报》为案例援引,警示大家关注自身师德师风的建设养成。随后,主持人曹雪娇对教师、师德、师风进行解读,并举例说明违反师德师风的现象及其根源。最后,针对课堂突发事件,研支团成员各抒己见,立足良好的师德师风,提出自己的应急处理方式。

通过此项培训学习,研支团成员受益匪浅,对良好师德师风的树立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文/图:曹雪娇;审核:赵润康)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