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我校举行2020年度共青团评优分团委考核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0-12-30 点击数:

202012月29日下午,我校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考核答辩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2室举行。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团委书记“众创众筹众评”青年师生大使50余名师生参加了答辩会,会议由校团委综合科赵润康主持。

来自14个学院的分团委书记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答辩,以PPT展示的形式,总结了近一年来各学院在思想政治引领、价值引领、素质拓展、维权服务、从严治团及基层基础建设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果。各分团委书记的现场汇报思路完整、内容充实、特色鲜明,充分展示了本学院一年来团学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本次答辩会专家评审组由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校工会、研工部、教务处、校团委有关同志构成,以“评委打分+各分团委(团总支)书记互评”的形式开展,评委们主要依据基础工作、现场表现和工作创新三大模块进行打分。除此之外,大众评审团由我校“众创众筹众评”委员会的青年师生大使组成,对各学院本年度的工作进行打分,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与共青团的紧密联系。

 

本次评优分团委考核答辩会,充分展示了各学院分团委一年以来的学生工作成果,各分团委发挥各自的特点和优势,积极为我校共青团事业贡献青春力量(文字:吕英男;图片:蔡紫轩;审核:马旭立)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