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校领导联系学生社团】王强同志参加青年志愿者总队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30 点击数:

2020年12月29日下午,青年志愿者总队在学生公寓学工干部工作站举办 “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主题团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强出席活动,校团委负责同志、青年志愿者总队指导教师和17名学生骨干参加了本次活动。

青年志愿者总队代表就2020年开展的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着重就今年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及我校学子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活动情况进行介绍,随后与会师生共同观看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和“青年聚·齐抗疫”的视频,再次重温我校志愿者在社会服务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和重要意义。

交流座谈中,王强充分肯定了同学们投身志愿奉献与实践锻炼的意义,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成长经历,鼓励同学们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充分发挥自身学科优势,一如既往的做好志愿工作。同时,他也从大学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往功能等方面,勉励同学们通过社会实践活动锻炼为人处世、团结协作的能力,在社会活动中不断的释放、展现、历练个人能力,传承志愿者奉献的精神。

最后,王强向同学们赠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青年志愿者行动》和《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两本对青年志愿者特别有指导意义的书籍,以此来勉励青年志愿者们以更大的热情和更为坚定的决心投入到志愿活动中,用默默奉献的精神更好地服务社会,展现青春担当。(文/图:屈晶晶;审核:王娜)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