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安全检查】校团委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31 点击数:

为杜绝安全隐患,切实做好安全工作,2020年12月31日下午,校团委综合科赵润康老师带领第23届研支团部分成员对团委各科室办公室、所属仓库及各学生组织办公室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

本次安全检查重点排查用电安全、物资存放安全、暖气供应、空调使用及节约用电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排查显示,大部分办公室的用电情况和卫生状况良好,少部分存在未及时断电的情况,并当场进行整改。赵老师提到切勿将电器与其它物资混放,避免因电路老化等原因造成安全问题,同时要认真排查暖气安全、电路老化等安全隐患,有问题及时上报,以免造成不必要损失。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管理意识,落实了安全管理责任,有效预防了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平安。(文/图:曹雪娇;审核:赵润康)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