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陆军边海防学院副院长张东晓、我校副校长李京昊走访慰问军训师生

发布日期:2020-09-22 点击数:

2020年9月21日上午,陆军边海防学院副院长张东晓、我校副校长李京昊走访慰问军训师生。我校军训旅政委、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部(处)长陈晓兵一行陪同走访。

     一行人首先来到训练场地,张东晓副院长同参与军训的学校师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新生国防教育、训练实操科目及军事理论课程等情况,对新生表现及训练成果予以肯定。李京昊副校长对陆军边海防学院46名教官的军训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肯定,同时他勉励新生,军训是大学新生的开学第一课,鼓励同学们加强锻炼,磨炼心智,尊重规律,厚植坚韧意志,培养家国情怀。

     随后,李京昊副校长陪同陆军边海防学院张东晓副院长一行参观我校校史馆,校图书馆馆长高建斌陪同参观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与发展现状。双方谈及了传统文化传承和中西文化交融等话题并对两校今后的发展方向与合作形式提出新的设想。

    本次走访慰问,加强了军地联系,共建共享交流成果,为双方人才培养奠基蓄力,相信未来我校和陆军边海防学院将协同并进,共同开启军地联系新篇章。(供稿单位:西安外国语大学军训旅政治部;文:郭宁、张夏蕊;图:郭宁、蔡紫轩;审核:王娜)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