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我校受邀成为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志愿者工作执行单位

发布日期:2020-09-21 点击数:

2020年9月20日晚,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志愿者招募启动仪式及志愿服务主题文化标识发布会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远望谷体育馆召开。

启动仪式现场发布了包括志愿服务徽标、主题歌、口号、激励章,志愿者昵称在内的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服务主题文化标识。我校受邀成为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志愿者工作执行单位。

据悉,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计划招募十四运会赛会志愿者1.5万名,残特奥会赛会志愿者1万名(从十四运会赛会志愿者中优先选用)。赛会志愿者申请人的报名时间为2020年9月20日至11月30日。其中高校团体报名于9月20日启动,10月31日截止。我校也将于近期启动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赛会志愿者的招募工作,预备招募198名十四运会赛会志愿者(含118名残特奥会赛会志愿者),具体负责赛事指挥中心(丈八)志愿工作。(文/图:赵润康;审核:王娜)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