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我校2020年迎新志愿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0-09-21 点击数:

9月14日至17日,校团委组织学生志愿者共计460余人参与2020年我校迎新志愿服务工作。

9月15日上午,校团委副书记王娜学工部副处长姜涛分别于校东门迎新长廊、大学生活动中心等志愿服务点指导迎新工作并慰问工作中的志愿者此次迎新志愿工作受疫情防控要求等诸多困难的制约,要求志愿者们在做好自我保护的前提下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更好地展现西外大学子以及志愿工作者良好精神风貌。

根据我校2020年秋季迎新工作总体规划及安排,结合国家对于大学生复学及疫情防控工作严密部署,学校各部门坚决遵守国家防控疫情工作总体要求,提前预备多种迎新方案,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尽全力为本次迎新工作保驾护航。

为确保本次迎新工作能够有序有效开展,校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总队于迎新前召开新生入校工作协调会议及志愿者培训会。学工部副处长姜涛会议最后对本次迎新志愿者们提出期望,并动员志愿者们以互相配合互相帮助为基础,在热情与责任的交融中,圆满完成此次迎新工作

本次迎新工作共校东门、迎新长廊、大学生活动中心、文体馆、校医院设立个主要服务点,全程保障新生入校的各个环节。志愿者于学校东门设立专门扫码测温与行李搬运分队,在新生及家长到达后第一时间对学生进行验码、测温、引导分流等防疫工作,并协助新生搬运行李,确保新生安全有序进入校园。同时,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设立了新款军训服的发放点,为之后的新生军训工作打好基础。

本次迎新工作在志愿者们的辛勤工作和热情服务下有序开展,取得圆满成功据悉,本次迎新志愿工作共服务新生5000余人。(拟稿单位:校青年志愿者总队;文/图:校青年志愿者总队;审核:赵润康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