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我校顺利完成第十届京东未来“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答辩

发布日期:2020-08-30 点击数:

2020829日,我校顺利完成由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科协、陕西省社科院及陕西省学联联合举办的第十届京东未来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此次竞赛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办。

大赛自启动以来,我校校团委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和陕西省双创工作部署,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社会化能力。校赛共收集254件作品,通过层层筛选,学生团队不断打磨,共推荐15支团队进入省赛,其中4支团队脱颖而出入围决赛答辩。

答辩环节,各团队成员才思敏捷、沉稳大方。面对评委提问,字斟句酌、重点突出,以出色的回答获得了评委老师的好评。答辩结束后,校团委副书记王娜老师及团队项目指导侯骏老师对各团队成员的答辩表现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本次比赛的顺利完成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各位指导老师及参赛团队的辛苦付出。至此,第十届京东未来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暂时告一段落。预祝我们的项目团队再接再厉、创造佳绩!

(供稿单位:校团委;文/图:梁静;审核:王娜)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