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我校学生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07 点击数:

202095下午,我校学生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在SD206教室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15个学院的27名学生团干部参赛。本次比赛由校团委组宣科负责组织。

   

参赛选手根据规则进行“理论知识测试”环节的比赛。在“理论测试”环节中,参赛选手通过线上限时笔试的方式进行答题。通过选手们的现场表现可以看出,我校学生团干部对共青团理论政策知识的熟悉和灵活运用。校团委组织本次比赛的目的是在日常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引导我校学生团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我校学生团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实践求真的能力。

 

(供稿单位:校团委组宣科;图:卢曦;审核:谢查莉)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