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我校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10-04-29 点击数:

426晚,以文化凝聚力量,校园成就希望为主题的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四广场隆重开幕。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颖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各院(系、部)党总支书记、团工委书记及2000多名师生参加开幕式。
本届文化艺术节在 第十六届校园歌星大赛决赛的热情气氛中拉开帷幕,经过初赛、复赛环节,最终有8名选手晋级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杨李逸奕脱颖而出,最终获得冠军,桂格格、张晨分别夺得第二、三名的好成绩。辛月、朱烨分别获得最具人气奖和最具表现力奖,梁晓丹、楚美瑞、张晗获得优秀奖。据悉,文化节期间将有西语学院的欧洲文化之旅文化艺术节、国际关系学院模联文化节、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旅游文化艺术节、第八届女生节等活动将陆续上演,届时校园将到处都洋溢着文化的气息和艺术的魅力。
我校校园文化艺术节已经走过了16年的历程,到目前已逐渐形成覆盖面广泛、艺术品味高雅、内涵丰富、教育功能全面,具有西外特色的文化艺术节。同时也涌现出了一大批学生喜闻乐见、积极参与的校园文化品牌,成为展现我校素质教育成果和展示师生精神面貌的重要舞台。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