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我校被评为2009欧亚经济论坛筹备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10-04-12 点击数:

根据欧执办发[2010]1号文件《欧亚经济论坛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表彰2009欧亚经济论坛筹备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文件的通知,我校被大会组委会授予“2009欧亚经济论坛筹备先进集体,俄语系辅导员康亚波、俄语系马旭、西方语言文化学院毛三馍、英语教育学院薛沁等4位志愿者被授予筹备工作先进个人。这已是我校连续三次获得该项殊荣。
   
论坛中,我校志愿者弘扬志愿者精神,践行西外大志愿者的光荣传统,以过硬过强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圆满的完成了大会的各项任务,受到了各国政要贵宾、国内各省市领导及大会组委会的高度评价。

又讯  410日上午,由市人大环资委、团市委、市环保局联合主办,西安青年企业家协会、西安志愿者协会和我校联合承办的以关爱大秦岭  保护母亲河为主题的“2010年古城环保世纪行志愿服务活动在长安区小五台子午峪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芦猛虎、市人大环资委主任李英才、团市委书记李彬、市环保局局长罗亚民出席并参加了此次活动。我校上海世博会志愿者一行21人,在校团委书记吕菲的带领下,参加了此项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芦猛虎同志深刻阐述了保护生态的重要性;西安外国语大学的世博会志愿者王琛代表发起号召,希望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环保志愿服务活动。随后,领导们和世博会志愿者一起戴上手套、拿起塑料袋走进大山深入。虽然山路崎岖,但每一位志愿者都认真捡拾垃圾。志愿者们的足迹遍布山野,大家捡拾垃圾的行动得到不少登山者的自觉响应。

   “关爱大秦岭,保护母亲河的公益活动,旨在通过志通过开展节约资源、捡拾白色垃圾等一系列生态环保实践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参与环保志愿服务活动,为西安生态文明做出积极的贡献。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