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第二课堂】日本文化经济学院举办2021-2022年度第二课堂宣传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0-25 点击数:

为帮助2021级新生了解第二课堂的运营制度,熟练使用“到梦空间”软件,2021年10月8日,日本文化经济学院举办2021-2022年度第二课堂宣传培训会。2021级全体本科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2021级二课委员王一凡主持。

    培训会上,王一凡传达了《关于在高校实施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意见》文件精神,阐述了共青团中央对当代大学生立德树人的要求。随后,她继续介绍我校“第二课堂成绩单”课程体系内容、制度及规范,针对每一种二课活动类型展开讲解,突出讲解较为特殊的二课活动以及学分兑换等问题。接下来,她又介绍了“到梦空间”软件的使用方法,具体讲解了活动发布、现场签到、活动咨询、积分下发等问题,对各位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逐一解答,为我院2021级第二课堂的推进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王一凡进行会议总结,呼吁每一位同学积极参与第二课堂活动,不断创新,推动日本文化经济学院第二课堂建设的深入发展。培训会的开展,加深了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对第二课堂的认识,是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为建设复合型人才号召的体现(文:王一凡;图: 李钰、朱昱洁、刘晓君)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