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我校圆满举办2021年“百团纳新”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7 点击数:

2021年10月15日至16日,我校在学子广场举办一年一度的“百团纳新”活动。据统计,今年较于往年新增了11个社团参与纳新。社团数量的增加以及更加丰富的社团类型成为今年的亮点。

1E10D

“百团纳新”活动从10月15日中午12点起正式拉开帷幕,各种类型社团齐聚一堂,所有社团摊位前门庭若市,直到晚八点左右,各社团才陆续离场,第一天的纳新活动告一段落。此外,部分社团于中午12时和下午18时在学子广场进行了引人注目的精彩表演,向各位同学们展示了独特的社团魅力和青春的无限活力。16日上午,虽然已进入周末,但同学们热情不减,纳新现场依然热闹非凡。13时,“百团纳新”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正式结束。

18441

本次社团纳新活动宣传效果好,辐射范围广,现场氛围热烈。活动开展两天以来,现场总计吸引近万名师生参与、围观,9000余人次现场咨询、报名,创近年纳新参与、报名人次新高。在这两天的活动中,各个社团大显身手,展示出本社团特有的社团文化,也是我校“第二课堂”工作扎实推进的成果体现。

(文:刘易飞、李雯婷;图:社团管理部;审核:王浩东)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