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十一季第十四期学习通告暨第十三期学习情况公示

发布日期:2021-06-22 点击数:

上一周我们讲到,中共十二大报告中提出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1992年邓小平南巡讲话时提出要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中共十四大正式提出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目标。世纪之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阔步向前。深圳从小渔村走向国际化大都市,广东省作为“改革开放排头兵”勇立潮头,港澳接连回归祖国,历经15年谈判中国成功加入世贸组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走在前进的道路上。

本周的学习情况如何,跟着团团一起来看看。


根据网络数据统计,上期的“青年大学习”中,汉学院·中亚学院团委、英语教育学院团委、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团委位列前三,团团为你们点赞哦!同时,汉学院·中亚学院团委、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团委、亚非学院团委、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团委的学习完成情况均超过50%,棒棒哒!但上期学习率整体有所下降,盛夏已至,骄阳似火,大家的热情也快燃起来吧!团团拍拍你并说“该学习啦”!

每周的“青年大学习”如约而至,我们一起开始新一期的学习吧!

时间来到二十一世纪,中国人民进入向现代化建设第三步战略目标迈进的新征程。2002年11月,党的十六大在北京召开,以胡锦涛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深刻认识和回答新形势下实现什么样的发展、怎样发展等重大问题,形成科学发展观,成功在新的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今天我们来到首都北京,邀请北京邮电大学学生@何同学 和我们一起学习迈进新世纪的中国如何踏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征程。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