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十一季第十三期学习通告暨第十二期学习情况公示

发布日期:2021-06-15 点击数:

上一周我们讲到,以改革开放为标志,中国共产党开创了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历史发展新时期,找到了建设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道路。与此同时,改革开放的实践也充分证明,原有的经济体制已经不能适应社会生产力发展的要求,必须对计划经济体制进行根本性改革,建立能够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基础性作用的、充满生机活力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

大家学习情况如何呢?一起看看吧!(数据统计截止6月11日)


根据网络数据统计,上期的“青年大学习”中,汉学院·中亚学院团委、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团委、亚非学院团委位列前三,团团为你们点赞哦!

本期学习数据与上周整体略有退步,但汉学院·中亚学院团委、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团委、亚非学院团委、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团委、旅游学院团委的学习完成情况超过50%,你们真棒!大家要向他们学习,继续努力!

每周的“青年大学习”如约而至,我们一起开始新一期的学习吧!


面对即将迎来世纪之交的关键时刻,中国面临着举什么旗、走什么路、如何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历史抉择。今天我们就来到了“改革开放排头兵”广东省,和广州体育学院学生陈诚一起学习我们党如何带领人民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阔步前行。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