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十一季第十五期学习通告暨第十四期学习情况公示

发布日期:2021-06-28 点击数:

上一周我们讲到,进入二十一世纪,中国人民迈进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以胡锦涛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深刻认识和回答新形势下实现什么样的发展、怎样发展等重大问题,形成科学发展观,成功在新的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本周的学习情况如何,跟着团团一起来看看。


根据网络数据统计,上期的“青年大学习”中,汉学院·中亚学院团委、英语教育学院团委、亚非学院团委位列前三,团团为你们点赞哦!但从上期学习情况看,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还不够燃哦!大家快和团团一起加入学习大营吧!

每周的“青年大学习”如约而至,我们一起开始新一期的学习吧!

2012年11月8日,党的十八大在北京开幕。历史的接力棒交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手中。从此,围绕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总任务,一系列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相继开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大幕徐徐拉开。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续写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篇大文章,需要凝心聚力,需要精神支撑,需要目标引领。

2012年11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首次提出并阐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今天我们就来到上海,和上海交通大学学生李雨桐一起学习这根植于亿万中华儿女心中的伟大梦想。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