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第五届陕西省青少年公益项目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27 点击数:

各分团委(团总支、直属团支部)、全校学生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希望工程实施30周年重要精神,深化青少年公益品牌项目不断推动我校青少年公益事业实现科学发展,根据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委网信办等联合下发的《关于举办第五届陕西省青少年公益项目大赛的通知》(陕团联发〔202117号)文件精神,动员引导广大青年以实际行动落实好总书记提出的“提供新助力、播种新希望”的指示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5月至11月

二、活动主题

提供新助力、播种新希望

三、参赛对象

我校青年志愿服务队等各类公益组织,参与公益活动的组织、团队以青年为主体。

、项目类别

赛按照服务对象不同,分10大类申报。申报项目可以是已完成的或正在开展的项目。具体分为:乡村振兴与农村基础教育提升、社区治理与公益服务、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和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应急救灾与疫情防控、网络文明与文明实践、法治教育与禁毒防艾、生态环境与节水护水、文化、科技传播与旅游服务、阳光助残与为老服务、其他类。

参赛项目原则上在参赛当年已经实施,至少到次年年底结束。已获得历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和陕西省青少年公益项目大赛的金银奖项目不得申报。

五、申报要求

本次报送需同时报电子版和纸质版,请各单位于7月15日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申报书和项目图片、PPT、视频等支撑材料) 发送至邮箱tuanwei@xisu.edu.cn,纸质版(正反打印、盖章)报送至校团委综合科办公室(大学生活动中心210室)。校团委将统一汇总并推报至大赛主办单位。

  人:赵润康、罗婷

联系电话:85319754、15291642496

 

    附件:第五届陕西省青少年公益项目大赛参赛项目申报书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2021年5月27日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