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西安外国语大学开展“就业大讲堂·青年榜样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10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就业工作的重大部署,深入开展陕西省“大学生就业引航活动季”的工作安排,为高校女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11月7日,我校依托巾帼就业创业促进行动暨巾帼电商大赛·丝路女性创新设计大赛开展“就业大讲堂·青年榜样进校园”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全省女大学生创业就业示范基地代表王洋分享创业致富经历,面向学生讲述个人就业选择和奋斗故事,旨在鼓励青年学子用好创新创业平台,矢志追求卓越,用创新创业的青春实践唱响时代强音。同学们纷纷表示,榜样故事对自己的职业规划与发展有了一定的启发,今后将践行自身所学,在不断努力中增强自身本领,进一步明晰职业规划与发展目标。

(供稿单位:校团委;图/文:康佳豪、杨伊雯、张巍元;审核:吴笛)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