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校团委组织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迎新志愿者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9-04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部署,全力保障2021年秋季学期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校团委于2021年9月4日晚召开西安外国语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迎新志愿者线上培训会,全体负责老师和学生志愿者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团委青年文明实践中心张胡煜珂老师就志愿者接待礼仪作简要培训,从基本素养、仪容仪表、服饰着装等方面提出了明确安排指示,为志愿服务工作更好开展奠定基础。随后,校团委青年发展部赵润康老师围绕迎新工作方案,从志愿者服务内容、注意事项、纪律要求等方面进行动员培训,他强调全体志愿者不仅要热情周到,明晰岗位职责,同时要具备全局意识,确保整个迎新工作有效运转,为新生提供专业服务,展现西外学子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培训会,志愿者们不仅了解到了志愿精神和文明礼仪的基本知识,更掌握了处理工作期间偶发、突发事件的有效解决办法,为顺利完成2021年迎新服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我校全体迎新人员定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格落实学校要求,圆满完成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的开学迎新工作。(文/图:罗婷;审核:赵润康)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