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西部计划】校团委组织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选拔

发布日期:2021-06-05 点击数:

2021年6月3日至4日,校团委于大学生活动中心302室、303室组织开展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选拔工作。

6月3日上午组织开展笔试选拔工作,笔试内容包含西部计划相关政策、公志愿者相关知识、少数民族相关知识等;6月4日上午,校团委对36名志愿者进行了面试考察,志愿者就个人基本情况、报名动机和对志愿服务的认识等做了简短的介绍,纷纷表达了“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强烈愿望,评委根据报名志愿者的具体情况进行了针对性提问,并从思想认识、报名动机、个人经历、就业情况、志愿服务意志等方面予以了全面考察。面试结束后全体考生进行了心理测评。

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工作自3月启动以来,校团委通过官方微信平台、张贴海报、专题宣讲会等方式,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了广泛宣传,我校共计36名应届毕业生及在读研究生通过初选,参加了选拔考核。(文:胡玲玲;图:任天翔;审核:赵润康)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