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第二课堂】第二课堂运营管理中心召开部门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1-04-01 点击数:

2021年41日,我校第二课堂运营管理中心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3室举办中心部门见面会。校团委青年成长中心指导教师赵润康、净一丹,第二课堂主席团成员以及全体二课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主席团成员张逸敏主持。

 

 

首先,全体人员共同观看由中心学生剪辑的第二课堂成绩单宣传微视频,大家一起重温自中心成立后第二课堂的成长足迹。接下来赵润康老师宣布第二课堂运营管理中心主席团及部长名单,净一丹老师宣布第二课堂运营管理中心成员名单。随后,主席团成员分别就中心的组织架构,二课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目标进行了汇报。

 最后,净一丹老师对二课委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二是开心工作,健康生活;三是团队协作,不懂就问此次见面促进了中心各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也为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文/图:施春利;审核:赵润康)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