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3-04 点击数:

2021年3月3日下午,校团委于大学生活动中心210室召开2021年团委重点工作研讨会。校团委全体人员、英语师范学院分团委书记李瑞静等相关老师及部分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谢查莉老师从学生会组织改革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等方面汇报了《西安外国语大学学生会组织改革实施方案》;白澍老师和赵润康老师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从修订背景、调研方案、制定依据等方面汇报了《西安外国语大学五四评优改革方案》,重点介绍了新增奖项。随后,与会人员就文件内容和2021年团委工作要点进行了讨论交流。

最后,王娜老师就方案修订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她强调: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应围绕重要时间节点开展系列活动,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献礼。(文:高昕彤;图:苏欣萍;审核:赵润康)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