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大唐西市博物馆与我校共建“爱国主义教育暨教育教学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2010-11-05 点击数:

114下午,大唐西市博物馆与我校共建爱国主义教育暨教育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大唐西市博物馆内举行。我校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喜社、校团委书记吕菲以及大唐西市博物馆馆长王彬、副馆长隋文风等出席了仪式,我校大唐西市志愿者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主持人用宣传短片展示了我校志愿活动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和大唐西市博物馆的发展历程。双方代表宣读并签署了大唐西市博物馆与我校共建爱国主义教育暨教育教学实践基地的协议,共同进行了揭牌仪式。双方领导在仪式上作了讲话,表示了对此次合作的肯定以及合作前景的展望。我校志愿者王伊莎代表全体驻大唐西市博物馆志愿者表明了决心。
仪式结束后,我校与会全体师生应邀参观了大唐西市博物馆。

(校团委 旅游学院·人文地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