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第二课堂】校团委青年成长中心召开2022-2023年第二课堂工作室换届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06-09 点击数:

6月7日下午,校团委青年成长中心在教学楼F区210室召开第二课堂工作室换届表彰大会。会议由第二课堂工作室执行主席宋璐琦主持。校团委青年成长中心第二课堂工作室指导老师吴笛、第二课堂工作室全体学生干部和2022级各班二课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第二课堂工作室2021-2022学年主席团成员刘一霖、张逸敏同学进行了视频发言,他们分享了自己地从组织管理到个人思想发展等方面的心路历程。其中刘一霖同学从“知、行、合、一”四个方面分享了对新一届学生干部学习和工作的建议与期望。紧接着,第二课堂工作室2022-2023学年执行主席宋璐琦代表主席团作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她介绍了第二课堂各项活动开展情况、团队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

之后,吴笛老师为第二课堂工作室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同时为第二课堂全体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最后,吴笛老师宣布了新一届主席团及部长成员名单,并作总结发言,吴笛老师表示在第二课堂工作的推进过程当中,感谢所有学生干部及各学院的付出和努力,同时她也寄语新一届学生干部要做到学习与工作全面发展,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此外,她谈到第二课堂工作室在学生成长和综合素质教育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和贡献,二课委员更应夯实责任,培养敢于担当、锤炼组织管理和团队协作等方面的能力,在“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建设与推进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本次换届暨表彰大会的顺利召开,表彰了优秀的学生干部,激励了新一届的学生团队,未来将在大家的努力下,共同推进第二课堂成绩单的建设与实施。

(文字:柯佳琦、潘子豪、张彦志;图片:李婧、潘子豪;审核:吴笛)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