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我校研究生会当选陕西省学生联合会 第十一届委员会团体

发布日期:2023-03-28 点击数:

2023年3月24日至26日,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陕西西安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刘强出席开幕会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英、省政协副主席李忠民出席开幕会。省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省学联代表大会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共530人参加开幕会。我校研究生会当选陕西学生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团体。我校团委书记王娜作为列席代表,中国语言文学学院霍丹丹、高级翻译学院王劲龙、新闻与传播学院陈梓怡、日本文化经济学院茹怡玲、欧洲学院钱子嫣等5名同学作为正式代表参加了会议。



刘强在开幕会上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胸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任务,满腔热忱投身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他勉励青年学子要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的青年学子;练就过硬本领,做敢担当的青年学子;锤炼坚韧品格,做能吃苦的青年学子;勇于拼搏进取,做肯奋斗的青年学子。他希望,全社会关心支持青年事业,为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建功立业创造良好环境。


大会全面总结了陕西学联五年来的工作,研究确定未来五年的工作任务,审议通过了《关于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选举产生了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广大三秦学子发出了“为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的倡议。

此次当选是省学联对我校学生会组织工作的肯定和鞭策。我校研究生会、学生会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在校党委和省学联的领导下,在校团委的指导下,把握时代主题,勇担时代责任,深化改革攻坚,全力服务同学,全面从严治会,团结引领广大西外学子听党话、跟党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供稿单位:校团委、研工部;文:白澍、霍丹丹;图:大会图片直播平台;审核:王娜、张淼)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