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青春盛会,团聚你我 | XISU团代表寄语已送达,让我们共赴青春之约!(二)

发布日期:2023-02-27 点击数:

时代蓝图引领奋进方向伟大征程呼唤激情梦想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XISU青年代表肩负着全校广大团员青年的重托和期望共商大计、共话未来、共谋发展以青春奋斗开创未来用青春韶华闪耀梦想以昂扬、饱满的姿态迎接这场青春的盛会让我们跟着团团一起聆听各位代表们的寄语和期待吧!

新闻与传播学院

教师代表王萌


8393


“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一代寄予殷切期望,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教师团干部,我们应该高举团旗跟党走,立足岗位,争做先锋,不忘初心,带领新时代的青年学子为共青团事业发展奉献青春和力量。预祝我校共青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学生代表蔡嘉宁


3162F



青春与时代相辉映,青年与西外共奋进。团代会是团内重要的组织制度,是团的民主集中制的重要组成部分。很荣幸能够作为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团代表参与到这次团代会中,作为一名团代表不仅代表荣誉,还要承担责任,为团的发展为青年的发展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成为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最后预祝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欧洲学院

教师代表李昶昭


392CC



“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一代寄予殷切期望,作为广大青年中的一员,作为高校基层团干一份子备受鼓舞,倍感振奋。非常荣幸能作为青年教师代表参加我校此次团代会,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向下扎根、向上生长,讲好中国故事,传播西外声音,以小我融入大我,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预祝我校此次团代会顺利召开!

学生代表李超然


2B2B2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风采,作为代表的我们要发挥青年力量,展现时代担当,敢想敢说敢做,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用实际行动为同学们探索解决实际困难的路径。衷心祝愿此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教师代表晁梦雨


41CB3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时代必有新作为!团代会是一场属于青春的盛会,正值青春的青年一代有激情、有活力、更要有梦想、有信念。心怀大我,勇当大任,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以扎实的知识学识,投身强国伟业,以实际行动在新时代的广阔天地中践行青春梦想,书写精彩人生。预祝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学生代表杜亦菲


55104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干部,就应该在工作中努力的奉献自己、付出自己。要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迎接挑战,以实际行动做开拓进取的先锋。拼搏彰显青春力量,奋斗成就青春梦想。高举团旗,创新发展,为共青团事业的发展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为团代会打call!



俄语学院

教师代表 田腾


12BC8



青春意味着付出、意味着担当,青春当如夏花般绚烂。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青春的我们遇上团代会,是盛世的热情邀约。作为新时代的中流砥柱,我们要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脚踏实地、努力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梦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最后,预祝我校团代会顺利召开!

学生代表 徐鹤倪



青春情怀,服务青年人才,展现时代风采。高举团旗,创新发展,做开拓进取的先锋,为共青团事业的发展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唯有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才能不负时代,不负华年。作为青年干部,我们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将始终在党委团委带领下,持续发挥青年力量,以青春之名续写时代华章。最后,预祝我校团代会顺利召开!



中国语言文学院

教师代表徐雯瑛


314A2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广大团员青年砥砺奋发、勇毅前行,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预祝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三次团代会顺利召开!

广大青年团员,在平凡的而岗位上,每迈出不平凡的一步,都浸透着团委的心血,每取得一点成绩,都闪耀着团旗的光辉,让我们为之骄傲着。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我们要始终如一的努力着,从不懈怠。让我们一起迎接新征程的挑战,共同创造美好未来,继续焕发共青团青春奋斗精神吧!

学生代表惠心怡


1FA31


广大青年团员,在平凡的岗位上,每迈出可喜的一步,无不浸透着团组织的心血,每取得一点成绩、无不闪耀着团旗的光辉,让我们为之骄傲着!祝愿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暨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的开展圆满成功!


日本文化经济学院

教师代表屈晶晶


24C1A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团代会是凝聚青年力量、汇聚青年思想、彰显青年风采的一场盛大的青春盛会。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立足本职,勇挑重担、怀揣理想,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脚踏实地,勇毅前行,扛起青春责任,贡献青春力量。

学生代表赵文博

27A6


学生代表大会是学生参与学校治理的重要途径,很荣幸能够作为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相信本次学代会的召开能够为同学们更好地学习成长,为学校建设发展助力。作为青年学生代表,我将时刻牢记肩负的职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力在求知成材的路上谱写青春华章。愿在本次学生代表大会中,共举学生代表之力,聚各路精英之策,展西外学子风貌。最后,预祝我校大会圆满成功!


艺术学院

教师代表韩佩晔

339F9

新时代是奋斗的时代,唯有奋斗才能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也唯有奋斗,才能创造幸福生活、成就精彩人生。作为团干部,我们要始终与时代同频共振,与青年同步伐,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架桥铺路,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赴青春之约,答时代之卷,借风华正茂的蓬勃朝气,树立德树人的豪情壮志,做奋发向上的青年教师。努力将学生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心中有阳光,脚下就有力量,满怀期待,与青年学子们共赴这场青春盛会!

学生代表 李永乐 

6509

收获是付出的雨量计,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干部,就应该在工作中努力的奉献自己付出自己。学生会是积极向上的学生集体,作为学生干部,我深知自己代表的是学院青年学子的整体形象,一言一行都要起到表率带头作用,提高自身素养,要做事先做人。

时不我待,我们要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迎接挑战,我们一定会坚定不移听党话、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在坚定理想信念中树立人生追求。正值青年的我们既恰逢其时,也使命在肩,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在青春韶华追逐梦想,以切实行动缔造传奇,用辛勤的汗水去开创我校更加辉煌的明天。


团代会的脚步已经走近

让我们满怀期待和祝福

预祝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