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青春盛会,团聚你我 | XISU团代表寄语已送达,让我们共赴青春之约!(一)

发布日期:2023-02-26 点击数:

时代蓝图引领奋进方向伟大征程呼唤激情梦想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XISU青年代表肩负着全校广大团员青年的重托和期望共商大计、共话未来、共谋发展以青春奋斗开创未来用青春韶华闪耀梦想以昂扬、饱满的姿态迎接这场青春的盛会让我们跟着团团一起聆听各位代表们的寄语和期待吧!


经济金融学院

教师代表 赵元亨




陕西省第十四次团代会的胜利召开,为我们指明了新时代青年工作的前进方向,也给基层团委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经济金融学院共青团干部,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西外特色,秉持爱国、勤奋、博学、创新的校训;博古通今、融贯中外、德善相济、自强不息的西外精神,团结带领我院团员青年在陕西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中建功立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续写青春华章。

学生代表 谭欣雨


2D7ED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省第十四次团代会在西安圆满落幕,如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而作为正处于国家最有力的一代的我们而言,更应该牢记责任与使命,激扬青春之志,抒发青春之情,奉献青春之力,脚踏实地地用自己的知识与力量为国家,为我们自己的家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用青春来接力上一代,领跑新时代,并且引领下一代,为自己,为国家书写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高级翻译学院

教师代表王欢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作为高级翻译学院分团委书记,我将以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坚持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在平凡的岗位中脚踏实地,创造一番非凡之业。生逢盛世定当不负盛世,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最后,预祝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学生代表甘瑞娟

     

青春逢盛世,你我皆是追梦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坚定不移听党话,不忘初心跟党走,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光芒。最后,预祝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

教师代表 李晓渭

     

心系报国之志,胸怀爱国之心。作为有理想、有追求的新时代教师工作者,团代会召开这一盛事,为我们展现责任与担当提供了平台,这意味着我们要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去迎接更多的挑战,用切实行动缔造传奇,用辛勤的汗水去开创更加辉煌的明天。最后,预祝我校团代会顺利召开!

学生代表 王子茵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新时代青年要脚踏实地,努力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梦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作为一名团代表,我将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在慎思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胸怀理想、志存高远,用青年的智慧和热情,在漫漫道路中奋勇前进。最后,预祝我校团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英文学院

教师代表黄星元

     

“清澈的爱,只为中国”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成为新时代中国青年发自内心的最强音。

希望通过此次团代会,我们能与广大团员青年一起,把握时代特点,抓牢历史机遇,勇担重任,努力拼搏,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作为一名共青团干部争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预祝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暨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学生代表徐平坪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说道“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时代在召唤青年,时代在成就梦想,作为新时代广大青年中的一员,我备受鼓舞,倍感振奋。非常荣幸能作为学生代表参与此次三代会,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扎实本领、争做先锋,力争向上成长、向下扎根,以小我融入大我,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让青春之花绽放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谱写自己的青春之歌。预祝三代会顺利召开!


商学院

教师代表马佳音

     

当青春遇上团代会,是新时代的盛情邀约。作为一名团代表、基层团干部,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强化精神素养,始终保持“胸怀大我”“突破自我”“建功有我”“崇德在我”的昂扬斗志和精神品质,要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带领商院团员青年努力在志愿服务,乡村振兴,创新创业,服务人民的最前沿建功立业,勇当强国先锋青年,不断团结凝聚广大团员青年,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学生代表赵夏雨

     

共青团是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群众组织,是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期盼团代会的召开能够进一步带领广大青年用行动诠释青春誓言,用奋斗凝练青春底色。作为一名团代表,我将秉承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锐意进取的实干作风,坚守初心、砥砺奋进,以青春之我书写使命担当。


旅游学院

教师代表焦议

     

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作为语言类高校的青年学子,你们是世界之林的使者,古有张骞出使西域、开拓丝绸之路,今有张京亮相美国、发出中国之声。发挥语言优势,讲好中国故事,新时代XISU青年,你们任重而道远!征途漫漫,唯有奋斗。在今后的青春岁月里,请以更加坚实的脚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奋进的姿态,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生代表李星瑶

     


人生这条路很长,未来星辰大海般璀璨,不必踌躇于过去的半亩方塘,那些所谓的遗憾,可能是一种成长,那些曾受过的伤,终会化作前路的光,总有一天你会明白,真正能治愈你的从来不是时间,而是你内心那段释怀和格局,只要你的内心不慌乱,连世界都难影响你,我们唯一应该厌倦的是那些暗淡无光的日子,改变自己的内心,把思想化作行动,拥有独立的人格,提升自己,幸福会如阳光一样出现在黎明破晓时刻,艰难困苦,玉汝于成。


亚非学院

教师代表季翔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历史总是在承续中前进。团、学、研三代会历来承载着代表和师生们的殷切期盼与美好祝愿。在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我校积极推进“三代会”的召开,开启西安外国语大学的新征程。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各年级同学踊跃参加,助力团委工作的进展和团的思想的传达。

在本次团代会来临之际我也想送出祝福,希望通过此次三代会青年学子能够真正行动起来,将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践中去,同时也衷心祝愿此次团代会能够圆满成功,希望学校、团委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可以继往开来,再谱新篇。

学生代表李菁颖

     

很荣幸参加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我深知青年应朝气蓬勃、怀揣梦想,所以我们要提高道德修养,争做品格高尚的模范代表;坚定理想信念,争做矢志不渝跟党走的新时代青年。作为学生代表应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从服务者的角度出发解决问题,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在此衷心祝愿本次大会能取得圆满成功,祝愿西外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国际关系学院

教师代表李晨晖

     

青春遇上团代会,是新时代的盛情邀约。青春逢盛世,你我皆是逐梦人。共青团肩负着历史的使命,我们要担负起这个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我们要脚踏实地,努力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梦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最后,祝我校第三次团代会顺利召开!

学生代表李牧哲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作为当代青年,生逢盛世,应当抓住机遇,迎难而上,靠自己的双手创造出美好的幸福生活,将个人理想与国家理想结合起来,高举团旗跟党走,从实际出发,从点滴做起,书写青春之章,共创幸福中国。预祝三代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团代会的脚步已经走近

让我们满怀期待和祝福

预祝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