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校团委召开团省委第十四次团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0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团省委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意见征求工作,91下午,校团委在G110会议室召开省团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和青年团员代表参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王娜主持。

会上,王娜就团省委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相关背景进行了说明,就报告的整体框架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会议认为,报告整体上站位高远、内容详实、守正创新、催人奋进。与会人员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围绕报告主题、结构、内容、表述等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团结引领西外青年,以饱满热情迎接团省委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供稿单位:校团委;图:李昶昭;文:白澍 审核:王娜)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