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第六届丝博会志愿者筹备工作座谈会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8-14 点击数:

为全面做好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志愿服务工作,8月11日下午,第六届丝博会志愿者筹备工作座谈会在我校长安校区行政楼B304会议室举行。本届丝博会执委会各部门负责同志、我校团委负责人及全体带队老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团省委青年社会事业部支亚俊主持。

会上,王娜向与会同志汇报了学校招募选拔本届丝博会志愿者及受疫情影响三次人员调整情况,特别是由于丝博会举办时间适逢暑假期间,学校高度重视,各学院全力配合,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克服重重困难,为即将上岗服务的志愿者们保驾护航,志愿者们克服期末考试、暑期放假以及高温天气等因素影响,遵守疫情防控政策,积极投身志愿奉献。团省委志愿者联络组负责同志介绍第六届丝博会志愿服务工作总体筹备情况并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执委会各工作组组长、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所辖工作内容,并与带队教师就第六届丝博会志愿者需求、后勤保障、上岗服务、疫情防控、安全隐患、评优表彰等具体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确保上岗服务志愿者各项保障工作落细、落实。

此次会议指出,要加强沟通、精诚合作,协力推动各部门志愿服务工作顺利开展,要进一步明确和细化丝博会重点活动志愿服务方案,实现全方位、精细化对接;会议要求,各方要全面落实志愿者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开展志愿服务,为圆满完成丝博会志愿服务打下坚实基础;会议强调,各方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严格按照第六届丝博会疫情防控指引,全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志愿者人身安全。通过全体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相信志愿者定会凝聚青春力量,贡献青春智慧,确保丝博会志愿服务工作顺利开展。

(供稿单位:校团委;文字:秦怡、屈晶晶;图片:董贝尔;审核:王娜)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