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我校召开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11 点击数:

2021年12月11日,我校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长安校区召开

校党委副书记马洁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团委书记留学生列席代表及本科生、研究生代表近300人参加大会。陕西省学生联合会驻会副主席温昌浩兄弟院校代表、西安交通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吴依珂应邀出席


1E013

20A5C

1EF3F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淼现场宣读了学校党政领导致本次大会的贺信,贺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青年学生致以诚挚问候,并对学生会、研究生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引领青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等提出殷切期望随后,王娜致开幕,省学联驻会副主席温昌浩兄弟院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吴依珂先后致辞,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我校上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表示肯定。




马洁代表学校党委对出席本次大会的省学联驻会主席、兄弟院校代表表示感谢,对一年来西外学子们在理论学习、社会实践、创新创业、文化艺术,特别是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等大型赛会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团结带领西外学子深扎青年之“根”增强西外学子的志气铸造青年之“魂”增强西外学子的骨气,钻探青年之“源”夯实西外学子的底气,勇担强国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1B69A


学生会薛俊杰代表西安外国语大学第十六届学生会委员会作了题为《明确工作中心 推进改革落实——团结带领全校本科生为把我校建设成外语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研究生会陈紫荆代表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一届研究生会委员会作了题为《汲取百年征程精神力量 奋发有为无愧使命担当——团结带领全体研究生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一年来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提出下一步工作规划。


15CFB


大会第二阶段,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西安外国语大学第十六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一届研究生委员会工作报告》。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和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校学生会李心悦宣读《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号召全体西外学子勇于担当、不负使命,矢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D0E3E


丁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生代表大会制度是我校大学章程规定议事机构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尊重学生主体地位、完善学校内部治理结构的重要体现,结合新时期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面临的任务和挑战,提出了具体要求。大会在校歌《放飞梦想》的悠扬旋律中圆满闭幕

会后第十七届学生会委员会、第二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薛俊杰当选学生会执行主席、陈紫荆当选研究生会执行主席。


C7C46


另讯,12月10日我校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预备会议。校团委副书记白澍代表大会筹委会作《西安外国语大学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选举办法(草案)议程(草案)》筹备工作组名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名单(草案)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本次预备会议会场井然有序,与会代表们高度负责,为正式会议的召开做好了各项会前准备工作。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