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第二课堂】我校第二课堂运营管理中心举行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26 点击数:

2021年9月26日中午,我校第二课堂运营管理中心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3室举办换届大会。校团委青年成长中心指导教师赵润康、李婵第二课堂主席团成员、管理人员各分管部门部长、成员以及2021级二课委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主席团成员张逸敏主持。

 

        C6D1

EA1E

首先赵润康老师总结2020-2021学年第二课堂建设与发展工作和大家一起回顾第二课堂的成长之路,提出第二课堂建设是高校发展的重点,希望2019级及2020级的二课委员能够带动2021级二课委员,加强学院二课建设深度,打造学校二课金名片,有一份光,发一份热。接下来赵老师为第二课堂新学年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随后李婵老师为信息管理部、宣传采编部、综合事务部部长、副部长颁发聘书。接下来,前主席团成员高昕彤、吕英男视频发言,鼓励大家在新学期继续为二课贡献力量;主席团成员刘一霖发言,强调二课在学生发展过程中重要性,希望各位二课委员在大学期间通过二课平台提升自我,学会利用网络资源,培养自己独立思考,遇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终身学习能力;主席团成员张逸敏发言,安排新学期各年级的工作部署,指出19级二课委员需统计了解本年级学生二课分数情况,20级二课委员需协助21级二课委员完成第二课堂制度培训及学院宣讲,进一步加强对到梦空间软件的应用熟悉程度,提高活动规范性,同时二课活动督查项目也将在新学期进行,确保二课活动的真实性。 

122E6

最后,李婵老师进行大会总结,对未来工作做出规划。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李老师指出二课委员需监督各学院二课活动,保障二课活动真实有序进行,认真对待二课工作,为学院二课添姿添彩。此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第二课堂运营管理中心将同各二课委员一起,共同建设学校二课,打造西外二课金名片。(文字:冯淼、刘一霖;图片:侯创新;审核:赵润康)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