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暖场演出节目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28 点击数:

 各学院、各学生社团: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重要指示精神,举全省之力做好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开闭幕式相关 工作,接十四运会和残特奧会组委会通知,决定面向我校征集暖场演出节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演出主题

围绕“建党百年、体育盛会”主题,把暖场演出节目与党史学习教育、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结合起来,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立体化展示新时代西追赶超越新气象新作为,全景式表现三秦儿女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让全国人民感受三秦大地的独特魅力,营造“全民全运,同心同行”的浓厚社会氛围。残特奥会开闭幕式暖场演出还要多维度体现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新成就新变化。

二、节目类型

征集节目要符合开闭幕式暖场演出的特点,包括但不限于歌舞、器乐、戏剧、体育、术、高跷、社火、锣鼓等形式多样的优秀传统文化、非物质文化遗产及全民健身表演。

三、报送要求

(一)应征节目应具有较高的思想艺术水平,体现浓郁的陕西特色和鲜明的时代气息。

(二)以学院为单位或节目为单位报名均可,需2021年4月30日(星期五)12:00前将推荐节目作品视频U盘(WAV、MP4 格式)1份以及暖场演出节目推荐表(详见附件),报送至校团委综合科(大学生活动中心210室),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 tuanwei@xisu.edu.cn

 

人:马旭立、曹雪娇

联系电话85319754、13992601599

 

件: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暖场演出节目推荐表

 

 

                                                     校团委 体育部

                                                     2021年4月28日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