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全民全运”2021陕西省网络主播大赛校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26 点击数:

各分团委(团总支、直属团支部)、社团团工委

为助力我省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促进全运会宣传工作提速推进,大力弘扬体育精神和全运文化,根据十四运组委会关于《“全民全运”2021陕西省网络主播大赛实施方案》通知要求,我校将开展“全民全运”2021陕西省网络主播大赛校内初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聚焦“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目标要求,围绕“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主题,大力营造“体育的盛会 人民的节日”浓厚氛围。通过举办“全民全运”2021陕西省网络主播大赛,为社会公众参与全运会搭建舞台和桥梁,弘扬体育精神和全运文化,营造体育氛围,将健康中国理念与全运会相融合,让十四运成为三秦百姓的热门话题。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

三、实施步骤

根据《“全民全运”2021陕西省网络主播大赛实施方案》,全省大赛将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启动仪式+高校海选+线上征集(4月中旬至5月中旬)

第二阶段:线下复赛+网络投票(5月中旬至5月下旬)

第三阶段:线下总决赛暨颁奖典礼(6月上旬)

本次在我校开展的是全省大赛第一阶段,校内海选初赛的相关工作。

四、校内初赛

(一)初赛海选对象及人数

校内海选面向西安外国语大学全体在校学生,最终选拔5人推荐参加全省大赛。

(二)报名及选拔

1.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5月6日之前。

2.报名方式

①填写报名表:有意向报名者请填写电子版报名表《“全民全运”2021陕西省网络主播大赛校内海选报名表》(见附件);请将报名表以邮件方式发送,邮件以“海选报名-院系-年级-姓名”命名发送至邮箱:1364378412@qq.com。截止时间:2021年5月6日17:00之前。

②初赛方式和流程

高校初赛分为选手自我介绍、十四运会答题、个人才艺展示三个环节。其中,自我介绍2分钟,才艺展示3分钟。所有选手依次登台。得分最高的5名选手直接晋级。

初赛时间:2021年5月8日(周六)14:00。

初赛地点:JA111

3.选拔方式

校内初赛海选将由陕西广播电视台专业主持人一人、新闻与传播学院专业教师一人、十四运会组委会成员一人组织专业评审。

五、奖励办法

(一)总决赛奖励

大赛入围选手将参加“全民全运”2021陕西省网络主播大赛选拔,大赛将按照总决赛排名以及网络投票情况为参赛选手颁发十四运会吉祥物和相应的奖励。

(二)网络投票单项奖

“全民全运”2021陕西省网络主播大赛设置单项奖项若干,颁发十四运会吉祥物和相应的奖励。

(三)优秀选手

“全民全运”2021陕西省网络主播大赛中产生的优秀选手,将有机会参加十四运官网报道和赛事直播解说团队、十四运新闻中心志愿者队伍、十四运比赛现场DJ团队,参与十四运会的宣传工作。

各单位要精心安排,认真组织,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报名。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白丫、孟昭晗

联系电话:029-85319103、1510290935

附件:校内海选报名表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

                                              2021年4月26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