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来校选拨开闭幕式学生群众演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15 点击数:

各单位:

根据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通知安排,大型活动部和主创团队将进入我校,启动开闭幕式全省学生群众演员选拔工作,并招募选拔我校学生。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一、选拔时间

2021年4月16日(星期五)上午8:00-12:00

二、选拔地点

长安校区文体馆(8:00-9:00主馆;9:00-12:00副馆)

三、选拔对象

我校一、二年级在校学生;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毕业年级学生原则上不参加选拔。

四、选拔方式和程序

(一)申报条件

1.学生群众演员专业特长项目包括:舞蹈专业、舞蹈特长、啦啦操、健美操技巧、健美操、街舞、艺术体操、模特、跑酷、武术、轮滑、滑板、花式自行车、普通自行车、花式篮球、柔力球等。

2.申报者需满足以下要求:身体健康;拥有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热爱艺术表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无违法记录; 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社会责任感;积极向上,保证全程参加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开闭幕式的排练和演出工作。

(二)报名及选拨程序

1.申请人于4月15日24:00前,通过学校第二课堂“到梦空间”app报名,报名成功后自行打印1份报名表(见附件)。

2.申请人于4月16日上午7:50前,携带报名表,直接到文体馆北门集合,在现场志愿者引导下组成每100人一个方阵,有序入场。

3.选拨仪式于4月16日上午8:30在文体馆举行,仪式结束后组委会大型活动部和主创团队现场按方阵进行分批次面试选拨。

4.采用自愿报名、定向方式进行选拔。

五、工作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之年,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首次实现同城同期举办,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服从大局,认真做好学生群众演员选拔工作。

(二)加强宣传引导,规范选拔程序。举办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是党中央交给陕西的重要政治任务,校内各单位要广泛动员,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规范选拔程序,确保选拔工作有序开展。

(三)加强服务保障,落实政策支持。经过前期摸底,我校有艺术特长和一定舞蹈功底学生报名热情高,鉴于本次选拔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学院协助协调参与选拔学生的课程等事宜。学校将根据《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开闭幕式学生群众演员管理办法》,制定校内工作方案,做好我校学生的选拔、管理、服务、保障等相关工作。

人:陈芳、丁颖祥、郭泽阳

联系电话:85319408、18092835594、15319550188

 

附 件:《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开闭幕式学生群众演员报名表》

 

 

           学工部·学生处   校团委

            2021年4月15日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