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英文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团学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30 点击数:

6月27日中午,英文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团学总结大会在学院会议室G209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梅、团委书记李哲、全体辅导员以及各团学组织代表60余人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团委办公室主任沈明月主持。

大会第一项,团委书记李哲、学生副书记李扬以及组织部部长曾凯璇分别带领大家学习《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篇理论文章,引导青年学生从多角度认识到马克思主义的先进性、中国共产党的科学性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

接着,团委学生副书记罗梦楠结合“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完善创新创业创优机制、强化实践育人平台建设、浸润校园文化育人环境、推进基层组织活力提升”五大团学工作要点,围绕“德”“智”“体”“美”“劳”育人方向,总结了本学期学院团委开展的各项活动,使大家深刻全面感受了英文团委这个大家庭的点滴收获。随后,学生会主席陈欣悦和创新创业协会干事鲁馨仪作为团学代表向大家分享了她们本学期的成长与收获以及对学院的感谢和美好祝愿。

最后,党委副书记张梅老师总结讲话。她首先对我院团学干部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我院近年来团学工作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她也对团学干部提出三点希望:1、要勇于承担责任使命,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2、要勤于创新争优,做品学兼优的示范者;3、要坚持标准原则,做学生权益的维护者。

英文学院团委在2018—2019学年校五四评优中连续第二年获得“五四红旗团委”称号,这是对学院团学工作的最高荣誉和充分肯定。此次总结大会承前启后,不仅给本学年团学各项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而且进一步激励学院团委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学习新思想,承担新使命,建功新时代,迈向新征程。(供稿单位:英文学院团委;文:李哲;图:冯静;审稿:单升军)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