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英语教育学院团工委召开学习团十八大精神暨《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专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1-08 点击数:

2018年11月7日下午我院学习团十八大精神暨《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专题座谈会H107顺利召开。出席座谈会的有团工委书记李瑞静老师,团工委副书记、2015级辅导员王鑫老师,2016级辅导员晁梦雨老师,2017级&2018级辅导员王封青老师绪道恒老师,以及研究生辅导员谢查莉老师英语教育学院十二届团工委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杨柯瑶主持。

会上,全体师生观看视频了解共青团十八大召开概况。随后,团工委副书记赵静苗带领大家系统学习团十八大精神,并就王沪宁同志在团十八大上发表的“乘新时代东风,放飞青春梦想”题讲话展开学习。赵静苗系实际工作,号召全体学生干部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实际行动践行强国目标,勇于承担新时代青年历史使命。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代表,团学干部应以身作则,积极响应各党的号召,弘扬创新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组织部,网宣部以及志愿者队干部代就团十八大精神学习体会进行交流。他们表示,在不忘本职工作的同时,各部门会加强自身建设,并以后在工作和学习中开展团活动进行展望和构想,希望充分发挥部门特色对全院团员开展思想引领工作,不忘初心跟党走。

李瑞静老师强调了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必要性和重要性号召团学干部主动关注国家大事。李老师表示,新时代青年学生,特别是团学干部,要时刻关注关心党团工作,牢记使命,服务青年,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王鑫老师强调团干部的带头示范作用,希望团学干部行动落到实处,广泛宣传党团新思想。晁梦雨老师落实团日活动常态化学习机制,会议精神重在落实指导实践。谢查莉老师认为团学干部要明确自身定位,增强本位意识与服务意识。王封青老师建议团学干部积极践行学生本分,兼顾学习与工作。绪老师希望大家要平衡好工作和学习,在服务同学的同时不忘努力提升自身素养。

随后,全体团学干部共同学习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并展开热烈讨论,部分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己的心得,大家认为,学生干部学生中就要学生中,要时刻牢记岗位职责,摒弃戾气充满朝气,努力为学院广大青年做好服务。为强化学习效果,与会学生干部纷纷在公约上签承诺以此次契机作为今后工作的监督约束。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将进一步深刻领会团十八大精神,并在日常工作中自觉践行学生干部自律公约。相信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英教团工委学生会定会成为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队伍,全体团学干部将共同维护团组织光辉形象不忘初心认真履行工作职责。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