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新闻与传播学院第十二届传媒艺术节闭幕式暨迎新晚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8-11-11 点击数:

11月819时新闻与传播学院第十届传媒艺术节幕式暨迎新晚会在长安校区五四广场圆满落幕。我校日本文化经济学院王博老师、李志老师,中国语言文学学院盛文明老师,新闻与传播学院专业教师贾文老师以及全体学工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晚会现场400余名学子齐聚一堂,其乐融融。

“言”为“新”声,“闻”以传真。本次传媒艺术节闭幕式暨迎新晚会分为“hi新传”“hi大学”“hi新时代”三个篇章,采用中英双语主持,充分展现我校新传学院的办学特色,彰显了新传学子的时代风貌。

晚会上,18级新生带来的民族舞《聚长安》展现了不同民族共同的古典之美。心传新声工作室《没别的,就配个音》演绎经典,突显了声音的独特魅力齐越节”获奖作品《情溯丝路》的现场演绎从外国留学生的角度解读丝路情怀。由漾工作室准备的《西外连着播》节目用诙谐幽默的语言,聊西外故事诉说新传人的情怀师生代表大合唱《年轻的战场》,共忆师生情谊,在美妙的歌声中放飞明日梦想。新闻二班《时光正好,即刻启程》音乐、双手和杯子相结合创意十足。此外,小品《四大才子比文招亲》、情景剧《你好 流光志愿者》等节目也精彩纷呈。虽然天气寒冷,但现场气氛热烈。晚会最后,由新传院学生会精心准备的舞蹈串烧《这支舞,不排,直接跳》将现场气氛推到顶点。在《骄傲的少年》的歌曲回响中,主持人表达了对所有新传人的美好祝愿,所有到场嘉宾及演职人员上台合影留念,迎新晚会顺利落下帷幕。

尽管为期九天的新闻与传播学院第十二届传媒艺术节暂时告一段落,但新传学子迈向新时代的步伐不曾停驻。相信他们必将秉承新传精神,保留内心最初的热爱与坚持,共同努力,共赴美好明天(供稿单位:新闻与传播学院;文:郭雨杭、韩莹莹、郑皓桦、张若琳;图:张晨悦、于琦慧、吕博琦、岳茜洁、马晶晶;审稿:徐婧、胡鸿亮、闫续、卢文博)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