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经济金融学院2018年“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0-24 点击数:

2018年10月18日晚,经过三天的激烈比拼,经济金融学院学院2015级代表队和2017级代表队成功会师经金学院2018年“迎新杯”篮球比赛决赛。当晚,经金学院 2016级辅导员罗倩老师,2018级辅导员梁静老师,经金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董智心、王宁、姬宝珊、彭鸿燕、严舒及百余名同学到场观看比赛,为球员们加油助威。

赛前双方队员喊响口号,互相鼓励士气,展现出良好的精神状态。比赛在裁判的哨响中火热开始。晚秋时节的傍晚,阵阵寒风袭来,但丝毫没有阻挡同学们的热情。场上的球员们闪电般的速度,犀利的过人,准确的抢断,一次又一次点燃现场的氛围。

上半场结束后,2015级代表队比分遥遥领先,2017级代表队奋起直追,最后一节比赛快结束时,比赛达到高潮,2015级代表队依旧毫不松懈,稳扎稳打,2017级代表队也全力打好配合,稳住篮板。全场的欢呼声一阵接着一阵,掌声此起彼伏。最终2015级代表队以82:44的比分击败2017级代表队,勇摘桂冠,2017级代表队捧得亚军。2018级代表队夺得季军。

梁静老师、罗倩老师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并合影留念。双方球员相互击掌拥抱。至此,经金学院2018年“迎新杯”篮球比赛圆满收官。

    此次篮球赛的顺利举行展现了参赛球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作风,为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添了亮丽的一笔。供稿单位:经济金融学院文:吴昭影图片:经金学院体育部审核:梁静罗倩严舒陈莎莎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