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英文学院团工委学生会见面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8-10-22 点击数:

英文学院团工委学生会见面大会于2018年10月18日下午在校实验楼D区209举行。英文学院2016级辅导员兼学生会指导老师高洋老师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新的学期,学生会又多了许多新的面孔。本次见面大会旨在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学生会,明确自己的工作,加强学生会各部门成员间的联系,打造一个积极进取、朝气蓬勃的集体。

    在主持人介绍完学生会的大体情况后,由英文学院学生会主席陈欣悦代表主席团讲话。她认为学生会是一个大家庭,每一个成员都应该为这个大家庭出一份力。同时,她也对所有学生会成员提出了六点要求:希望大家注意身体,加强思想品德建设,重视绩效,积极参与,担起责任。紧接着,文娱部部长庞天乐分别对英文学院60周年院庆晚会活动和第二十四届校园歌手选拔大赛活动进行了总结。

随后,学生会指导老师高洋发表了讲话,她首先总结了英文学院60周年院庆晚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学生会每一位成员共同付出的努力,但是依旧有需要改进的地方存在。她指出每个人都是学生会的一份子,既然选择了这份工作,就要努力做好,坚持下去。高老师希望所有学生干部可以学会兼顾工作和学习,认真对待自己交出去的每一份成果,唯有此,方能苦尽甘来,得到成长。同时她也为同学们提出5条建议,并用奋斗无止境,我们一直在路上进行了总结。

    接下来学生会七大部门:办公室、宣传部、学习部、外联部、体育部、文娱部、生活部的部长们也分别介绍了各个部门的基本职能、成员构成及本学期工作计划,各部门希望加强彼此之间的联系,以便本学期工作顺利开展。

    这次见面大会加深了各部门对自身职能的认识了解,传达了英文学院团工委学生会的精神理念。希望可以借此次大会,提高部门成员的工作积极性。英文学院团工委学生会的明天将会越来越好供稿单位:英文学院团工委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