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国际关系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作风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0-19 点击数:

为加强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引领学生干部更好联系服务同学,提升工作能力。10月16日,国际关系学院团工委在I205召开了学生干部作风座谈会。会议由国际关系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工委书记李亮亮老师和2015、2017级辅导员王欢老师共同主持。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干部首先集体学习了全国41所高校发起的关于《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倡议书。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学生干部要恪守学生本分、牢记学生会的宗旨,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每件事情做起。

随后,李亮亮老师总结分析了近期学生干部在开展活动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强调学生干部要敢于作为,面对繁杂的工作任务要迎难而上,勇于创新。各部门间也应相互配合,相互协作,力争高效高质的完成每一次任务。接着,王欢老师强调学生干部要带头学习,学好专业知识、遵守法律法规、校规校纪,及时发现和调整工作中的问题和失误,做一支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队伍。

本次会议对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转变学生干部工作作风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增强了国际关系学院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希望学生干部自觉自律,以身作则,为营造积极向上、美好和谐的校园环境不懈努力(供稿单位:国际关系学院;文:赵薇婕;图:王思童;审稿:孟思宇)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