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外主站

新闻资讯

旅游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0-19 点击数:

为规范学生会作风并更好地落实全心全意为旅院学子服务,旅院学院于2018年10月15日在JH206召开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定将为日后旅院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会议第一环节,由代表部门进行工作总结。首先是组织部对新老学生交流会进行了工作总结:18级各班的活动现场十分活跃,17级旅游英语的实用性很强。之后由文艺部对校歌赛进行总结。最后各部门反思了其部门工作的不足并陈述了改进方法。

  第二环节,由部门干部代表与学生会主席对于干部作风建设问题进行探讨。首先由学习创新部代表提出学生干部不是官,比起部长这类官腔十足的称谓,学姐学长更适合更适用于平时的工作交流。之后,外宣,社联,礼仪队等部门干部代表也指出:各部门干部要起表率作用,要跟部员建立亲近的关系,让部员有归属感并认可自己的部门。

  最后,学生会主席张娜主要从“服务”与“学习”两方面讲了作风建设问题。学生干部要服务旅院全体学生,要服务于部门,要服务于自己。但前提是学生干部作为一个学生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学习。对此分管主席马雨薇对于英语学习方面讲了自己的经验,学生会主席张娜也鼓励各学生干部积极参加专业类比赛。

至此,本次例会圆满结束。此后我院各学生会干部将端正自己的态度坚决拒绝“官僚风”,以全心全意服务旅院学生为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带领我院全体学子创造更好的旅游学院。在如此作风严谨纪律严格的学生会干部的带领下,相信旅游学院一定能走向远处更远的远方。供稿单位:旅游学院文:张怡晴图:韩明萱审核:杜涛叶萌

 

 

版权所有  共青团西安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管理登录
团委电话:029-85319754   传真:029-85319754   电子邮箱:tuanwe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